无言。。..

如果说 我说如果 我们还能重新来过 不去计较谁对谁错 该怎么做 …… 当爱情来了 谁又能说我舍不得寂寞 当爱情走了 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失落 当爱燃烧过 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快乐 当爱变沉默 谁又能说我过的很洒脱



最近蛮不错...sok k cc开始大了。。。

可是暗疮也跟着多了XD

有可能因为夜睡又整天跑来跑去痹..

感觉痹到很闷。。可是还是喜欢痹=。=

就好像鸡仔喜欢吃(鸡粒)

鱼仔喜欢吃(鱼粒)酱吧。。

爽啊~

拜六又要到了。。

又要去supper了。。

sien..

很想转场去poppy。。

嗨哟。。supper 朋友多呱。。

XD

我爱上了我的(鱼粒)鸡腿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