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下不该爱的人xD

分手了酱久。。。为什么我还不能完全忘了你?

突然又想见你了.....很傻吧....

自从你说你一时冲动接受了他

我就应该忘了你吧

我还在幻想到底有一天你还会回来吗

我还记得,你和我说你还爱我你还想我

可是这是真的吗?....还是敷衍我...

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敷衍我,骗我...

我真的“怕”

可是我还是酱傻在想你...

不过我会尽量忘了你的“廖家蔚”


她的= =XD




想在我之前答应你的事...

可是...不理了...一口气..

做我想做的事情....

可是..真的没什么心情。。











我一定会坚强起来的

^^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