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白痴学校~

哈哈,原来学校也有东西玩的...

由于18号的下大雨..导致我们班后面的屋顶要跌了~

所以由于安全问题~

哈哈~我和几条水早回班~

就开始帮我们的班装修~

哈哈~蛮美的~这就是先先~少了几块罢了~

因为还有几块还是湿~所以惟有再装修

哈哈~老师也还没来~

这就是过后我们的杰作~

哈哈,我就是坐在这风扇低下吹风看天空~

今天的老师都没什么教课的~所以都在玩~哈哈

像我这种乖学生当然不睡觉的啦~

哪像那些坏学生来学校睡觉~哈哈




老婆,对不起昨天没陪到你...

不要生气和伤心可以吗?么~

很想念你~

喜欢舆你擁抱的感觉,喜欢你的吻的温软~

爱你到无法形容~我就是爱你~

此刻的你在干嘛呢?...

想你的走火入魔..

你知道吗?老婆...

我想和你牵手到永远~...

4 comments:

  1. 坏蛋的老公
    破坏公物 =P

    没有生气啦
    知道你这只猪累了
    不要吵醒你
    么么
    我爱你
    只想永远留在你身边
    和你在一起

    ReplyDelete
  2. blekk``

    mwahh^^

    =_=哪里有破坏公物~

    我在保护学生们的安全嘛~

    哈哈··

    哪里有猪= =

    mwahh,我也爱你

    永远抱着你=p

    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啦
    知道你伟大啦
    么么~
    有吖~
    你就是咯 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lolz``

    现在才知道我伟大哦~

    哈哈~

    猪哪有我将可爱将帅==

    哈哈哈,么么~

    ReplyDelete